自從相公推廣了花帰葬之後,我就愛上志方あきこ的音樂了ˊˇˋ
我這人的個性就是一開始收集某樣東西,就會想把它收集齊全。
所以回到新竹有了光纖級的網路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瘋狂的尋歌= =+
(台北的爛網路真的令我很絕望= =)

目前齊了的專輯有
花帰葬交響曲RAKA花帰葬SOUNDTRACKS緑の森で眠ル鳥NavigatoriaIstoria~Musa~
本來找到了載點還有其它滿多張專輯的,可是我下不下來…= =
Mediafire是不支援BC下載軟體嗎?真是的= =

想到花歸葬交響曲,我是在天空找到,然後一首一首的下,就忍不住覺得自己真有耐心…。
(請大家愛用Realplayer 11繁體中文版XD→去死吧)

最近在找志方大姐的琴譜『Kalliope』,希望能找到Q口Q
來介紹一下 志方あきこ
志方 あきこ(有人翻志方明子或志方晶子,Wiki上是翻成「晶子」)



  作曲家兼歌手 東京出身

  擅長以多重錄音出的合唱與民族樂器創造獨特的音樂,其曲風深受古典樂影響。雖然利用寬廣音域所做的合唱曾被批「只會分段唱,沒有一曲唱完首歌的能力」,但在第一張商業專輯『Navigatoria』減少了多重錄音,展現了出色的演唱力。不過這種做法也引起獨立製作時期的fans批評說「太商業」、「唱片公司扼殺了原有的個性」,在第二張商業專輯『RAKA』裡雖還是有些商業氣息,但也恢復了多重錄音及民族音樂的曲風。

 2001年創立同人音樂組織『VAGRANCY』,並架設網站展出音樂素材。

  同年開始,以『VAGRANCY』的名義自費出版專輯,其民俗風、感到古典的曲調及透明的歌聲都博得了人氣。 2003年擔任同人遊戲『花歸葬』的音樂總監(遊戲於2006年移植到PS2上)

 2005年得到葉加瀨太郎擔任音樂總監督的HATS UNLIMITED的青睞而出道。往後,也有參與遊戲樂曲的製作。

 參與2006年發售的PS2遊戲『アルトネリコ 世界の終わりで詩い続ける少女』(魔塔大陸 在世界終結續詠詩篇的少女)的演唱、作曲等工作

 2007年擔任7月7日公開的電影「こわい童謡~表の章~」主題歌「Amnesia」的作詞、作編曲、演唱。

  參與預定2007年C72公開的『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的主題曲的作編曲及演唱。

  參與2007年發售的PS2遊戲『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魔塔大陸2 少女們於世界中迴響的創造詩)的演唱、作曲等工作。


 
同人專輯

緑の森で眠ル鳥
廃墟と楽園
Petit Fours
horizon blue
くれなゐ
花帰葬 SOUNDTRACKS 〜director's cut〜
花帰葬 SOUNDTRACKS
VIRIDIAN
Wisteria
花帰葬 PS2+PD SOUND TRACKS
Kalliope 〜Piano Concert〜
花帰葬交響曲
Istoria〜Musa〜

商業專輯

 Navigatoria
星詠〜ホシヨミ〜 Ar tonelico Hymmnos concert Side 蒼
RAKA
澪〜ミオ〜Ar tonelicoII Hymmnos concert Side 蒼
PC遊戲「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網譯:海貓鳴泣之時)主題曲

以上轉載自 維基百科+百合會論壇

志方大姐真是個美人啊~(憨笑)
她的歌曲中常常有其他國家的語言,除了日語還曾以義大利語(這大概是除了日語之外最常用的,因為她在當歌手之前是義語翻譯)、古英語、法語、西班牙語、藏語(在RAKA那張專輯裡的樣子)、hymmnos語(魔塔大陸這個遊戲的造語)、還有些不知道是哪裡的語言(囧)

例如「海貓鳴泣之時」主題曲的第四首「片恋」(中譯大概就是「單戀」吧)裡面就有法語,最近變成我的MSN状態了ˊˇˋ→
純粹是因為感覺好像很帥(滅)
順帶一提,現在的背景音樂就是志方大姐在花帰葬專輯裡的『幽明』XD

這邊放一個在天空找到的花帰葬交響曲音樂外連ˇ





大家一起來愛志方大神吧XDD
(天音:要作夢請回床上去,現在妳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