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語日報的課程排得真好!(大拇指)
多虧了很會顧小朋友的林老師,我整個賺到時間看中文史Orz
可是,花螳螂很漂亮(憨笑)

文弟弟也感冒了(囧)
而且他心靈嚴重受創,連我都開口說了他還不相信自己仍然是班長XDDD
唉呀他怎麼會這麼可愛(羞)→ 妳滾

本來還在擔心我感冒禮拜二可能不會好,
這樣結業作品就會一直變成一個重感冒的小智;
不過,娸雯打來問能不能改禮拜四,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

結果這幾天明明沒有花到的餐費,全都花在感冒藥上了…=‥=

還剩下中文史、只要撐過中文史的考試,就只剩下最後兩項了…!!
不過…張愛玲跟報導文學都很頭大啊…

每到期末就開始厭世厭人外加厭己。

雖然這樣看來也覺得自己虛偽,
但我還是只能聳肩說個FINE。

既然不能翻臉,那我也只能盡量減少衝突。
不然為了我自己的健康著想,總有一天我會忍不住賞他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