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上了七點的車回台北,因為要趕上班。

沒想到八點半就到台北了,我決定坐捷運先回家放東西。

出乎我意料的,不到九點就回到家了,我準備準備,正好10分出門搭上74。

今天小朋友們真是多災多難。 囧

連續兩個班的班長都被老師下令「換人」,我都忍不住汗了。

而且最糟的是,我不記得頂替班長的那個「新班長」是誰…||||||

沒辦法,人總是有偏愛的小朋友嘛ˊ口ˋ

工商告白時間:(什麼鬼)XDDDDD

我真的覺得一(六)的柯文弟弟很可愛XDDDD (→證人保護作用?)

那種臭屁的樣子CUTE到一個不行 XDDD

 ↑(媽媽這裡有怪人)

因為那位上課的老師想要三個三個一組,所以我就安排了座號。

小朋友看到的時候,就開始找自己要坐在哪裡,其中一個看到之後就問:「為什麼沒有14號?」

我說:「因為我們這個班沒有14號啊~他轉班了。」

他又問:「那為什麼沒有20號?」

我說:「因為我們最多只到19號啊~」

他開始跟老師聊天,說自己是幾號幾號,我在後面邊幫其他小朋友點名拿講義,突然聽到他爆出一句:「我們學校老師說我是0號!」

我整個聽到傻眼XDDD

老師您是怎麼了!?如果只是敷衍小朋友就算了,如果是我這種思想腐敗不純正的傢伙的話,就會有很可怕的聯想了啊啊啊XDDD

 ↑這個整組壞光光的人…腦袋也是壞到一個完蛋的地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