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音的瀏覽人次竟然破萬了!=口=
不過都沒有人留言讓我感覺有點寂寞XDDD
算了反正一開始殘音也只是為了讓BOSS她們看方便而已(→賭氣)

其實以前我也沒想到我能夠持續一個部落格這麼久的時間…(冷汗)
以前用
天空真的沒什麼毅力,也不知道是那時候不能常用網路所以導致我對它沒什麼記憶,
還是因為它的介面我覺得很麻煩(其實是自己不會用…)反正,最後讓我決定捨棄它的原因是相簿不能外連XDD

嘛,至少我現在寫得很開心就是了ˊˇˋ

今天為了開戶的事情還特地麻煩媽咪上台北來ˊˋ
真是對媽咪感到不好意思ˊˋ
謝謝媽咪 ˊˇˋ

明天晩上要回新竹了ˇˇˇ喔呵呵呵呵呵呵~~~

下次就要配神奇寶貝了ˊˇˋ
我跟老姊、阿桂、嘉嬭、娸雯、佩真、人妖景翔、阿鈕八個人一組。
如果有小霞的話,那應該非阿桂莫屬;不過我倒是沒想到,大家一致通過小智要由我來配。
小智~小智~我要配小智~


「皮卡丘!十萬伏特!」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