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聖誕快樂ˇˇˇ
我收到茵的聖誕襪和夫人的卡片了ˇˇˇ謝謝ˇˇˇˇ

茵的聖誕襪超可愛的XDD
不過我拆的時候技術不好,美美的郵票都破掉了T口T
唔喔喔,『就甘心~』XDDD

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好像也是沒幹什麼大事,反正就待在家…
(忘了是回新竹了還是有待在台北?!)
今年的聖誕節,是在配音班裡度過XDD

阿桂還給了我糖果,謝謝ˇˇˇ
不過我姊也遲到太久了= =
還好淑文姊和朱老師有捐食物給我,
不然我就要餓到九點半了= =

今天依舊是練習玻璃鞋。
反正我就是盡量挑軟柿子(口舍)
沒辦法我就是不適合配戲劇嘛(擺手)

卡通改成神奇寶貝了O口O
那、那我要配皮卡丘還是傑尼龜!?
(其實是妙蛙種子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