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老師家去上寫指。
中途迷路過兩次,好不容易到中正紀念堂那邊了,
我又轉錯彎,害相公和寶玉白白消耗體力了,對不起ˊˋ

我們是最後到的,那時候大家都上完兩節課了Orz
春榮兄不要毎次都拿奇異筆寫黑板啦= =

看到老師家的書櫃,筱涵眼睛就亮了XDDD
我也很喜歡那種書櫃ˊˇˋ 感覺好棒 U▽U

不過,今天也聽到阿淦很多事情…(嘿嘿嘿)
其實老師對阿淦的怨念也很深吧XDDD

聽到雅歆老師竟然和阿淦是大學同學,我都嚇死了=口=
而且,他和老師差一輪…=口=!
阿淦的保養…有待加強了…|||

晚上,換成李香生老師的課了。
…嗯,香生老師真不愧是『本大爺』的感覺…
突然能理解為什麼姜瑰瑾老師會這樣(!?)

阿桂的聲音被老師說像雛妓(囧囧囧)
(拍背)乖乖,妳的路線在卡通,不要太難過ˊˋ"

我很期待配卡通呀嘎~
聽說有可能是柯南,那、那我要配柯南~~
(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