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今天第一次上高明智的課…告非原來「他」是女的喔XDDD
當我發現她就是那傳說中很麻煩的高明智的時候,我嚇到了XDDD

其實上她的課還好,沒這麼討厭啦ˊˋ
不過她講的生物部份,感覺很像把我們當成小學生再來教一遍…|||
(擺手)

其實今天真的沒什麼好紀錄的。

12/16

今天是語創大觀園。
我沒辦法參加,好可惜ˊˋ

不過幫忙給給做裝飾用的花也是挺好玩的。
我的花做起來像海葵…=口=
誰來幫我做一隻小丑魚放在上面XDDD

小曦的表演超棒的!!XDDD
沒辦法看到完整的演唱真是太可惜了…!(殘念)

喔對了,白白是個有趣的正妹XDD


12/17

今天沒梗。
對於某人的怨念越來越深所以我也不想寫了ˇ

完畢ˇ

12/18

今天在配音班整個很好笑。
老姊被誇獎了XDDD
我對嘴比老姊好,不過語氣沒那麼佳…
這是當然的啦,我整個就是少年耶XDD(妳滾)

嗯總之我們兩個都被老師記住了ˇ
希望以後能被尤教授找去試音XDD

下禮拜二是卡通配音。
唔喔喔喔讓我配雪兔吧我想跟桃矢演對手戲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做夢了)

創作者介紹

殘音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