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整個很HIGH。
(在我旁邊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這一點?)
不過HIGH過頭是會有後遺症的。(咳)


喔然後前天不小心被我發現今天是泓曆生日,所以不管他會不會看到還是要來說一聲20歲生日快樂XDDD

張愛玲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吾命XDDD (這人很糟)
唔我會找一天去買非關和吾命的衣服的XDD 冬天到了XDDD


今天中午跟筱涵去G402的時候,在門口遇到了世平學姊。
聽說婷姊會去家聚,世平學姊笑得好可愛XDDD

後來,鍾Apple指著地上一條不知道是誰掉下來的扣帶,問:「這是妳們的嗎?」
中午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我,很「故意」地回答:「這不是我的尾巴!」(天音:裝什麼可愛啊渾蛋!)
鍾Apple很理所當然的無言了XDDDDDDD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真的是故意的XDDDDDD)

後來泓曆因為受到筱涵召喚(?)而來到我們面前,他看到地上的扣帶就摸了摸自己的背包。「咦?好像是我的耶!」連忙彎身撿起。
我和筱涵都笑了,因為剛剛我才說那不是我的尾巴。
泓曆也很幽默,「原來那是我的尾巴。」

下午上報導文學的時候,向陽就剛好問到「大象有沒有尾巴?」
筱涵就想到了,之前魷魚他們當牛裝豔抹主持人的時候玩的遊戲,泓曆好像是「波斯戰象」。

「嗯,大象是有尾巴的唷!」

=======================================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個烏鴉嘴(囧)

放學時我才在說,最近遇到某人的頻率,跟之前遇到的某個髒東西頻率很接近。

結果往馬路旁邊一看,我覺得我眼睛都快爆了XDDDDDD


 

髒東西就在我們旁邊…。

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這個烏鴉嘴Orz  → >X<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沒有漾漾那麼衰就是了。(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