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妳晚上回來,總是會對著妳所深愛的這個家輕輕說一聲:「我回來了。」我對著妳微微一笑,也對妳道:「歡迎回家。」儘管,妳從來就不是很在意我的回應。

  

每天,妳從我懷裡醒來,睡眼惺忪,卻總不忘對我還有妳的小狗說聲早安。

  妳出門之後,妳的小狗會放肆的跳到我身上,恣意撒嬌耍賴,只因牠知道,我身上有妳最甜美的香氣;雖然有時牠會將我的衣服抓破,但當牠安安靜靜地睡著時,卻也讓我覺得可愛。

  假日時,妳會為我換上新衣服,並且歡喜地撲上我,像隻小貓般慵懶卻溫柔,蜷曲在我懷裡;我總會拍拍妳的背,將外套蓋在妳身上,怕妳著涼。妳傷心落淚時,一滴滴溫熱的淚水浸溼了我的衣袖,我想安慰妳,卻舉不起自己的手,直到妳抱住我另一隻手臂。

  親愛的主人,雖然我只是一張床,但我永遠都會在妳回來的時候,對妳說一聲:「歡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