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終於結束了(死)
100級的大家!!我們解脫了!!

在這三天兩夜當中,真的發生了好多事啊啊啊…Orz


24號下大雨,大家全都溼掉了,呆呆傻傻忘記帶拖鞋者例如我,還得臨時call Emily幫我們買拖鞋來(昏)

(結果隔天早上鍾Apple就問了有誰需要拖鞋…哇咧○○╳╳…)  
晚上我跟俐妏睡同一張床,我們兩個都比較和平XDD 牛郎
葛格和怡安、宛瑱辛苦了…。

然後是我25號一大早,就不小心在餐桌旁滑倒(咳) 
現在右手臂上有一整片像被家暴之後的瘀青(狂汗)
Emily和筱涵來的時候還很驚訝,怎麼她們才剛來我就受傷了=口=
多虧了Emily幫我死命推揉,不然的話瘀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散開=▽=
Emily辛苦了~(抱)
不知道能不能申請保險= =+(妳滾)

RPG的時候,哼哼哼哈哈。
總之知道的人就知道,我也謝謝上嘉(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有意幫忙,還是純粹好奇,笑)

我認到睿蘋和意金了呀啊啊啊!!(心花)
而且而且而且…
意金是竹北的孩子呀啊啊啊!!(狂笑)
喔喔喔好感動啊啊啊…我還以為這一屆沒有人來國北了T口T
沒想到竟然也有三個,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我家的孩子XDDDD
(唔喔喔喔…私心太重,我真的太喜歡意金這可愛的孩子了… →妳滾 )

夜訓以驚悚收場…。
因為真的太驚悚了所以跳過。
終於上床時間=凌晨3:40。
然後隔壁那群該死的小鬼們還在吵= =

大地。
唉本來以為是最不會受傷的方法結果還是讓人受傷了。
不過至少我們的遊戲還算簡單吧…我想。

中午的烤肉很好笑。
我們這一組和小咪她們,竟然都在鐵皮屋裡面烤肉。
沒辦法啊真的沒位置了嘛=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不用曬太陽欸嘿嘿嘿)
今年難得我不是負責烤肉的人(憨笑)
謝謝寶玉、雅婷、Annie、葛格ˇˇ

回來的時候感覺一切平安。

但是,
我還是不小心把筱涵的外套留在那裡,囧。


對不起~~~我、我、我…我是白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