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行前說明會。
其實沒什麼重點= =


某個人惹火了某些人,唉唉。
某的態度滿差的= = 而某之前還説別人態度不好。

『這種態度還好意思説別人啊?』科科科。

嘖嘖嘖。

今天整個就是垃圾啊。

+++++++++++++++++++++++++++++++++++++++++++

我今天忍不住跑去架空了。
特傳漫畫2~(搖)

千冬歲好帥~(羞)
真不愧是和夏碎長得一樣呀~(搖搖搖)
(沒辦法,Q版看起來都是牛奶瓶底的眼鏡啊…。)
喔喔喔漫畫版讓我想到之前和烺去CWT時拍到的可愛千冬歲XDD

小雞小雞小雞~~~
我家的小雞小雞小雞~~~(台客雞愛大萌發)
原來小雞會穿制服上學喔…(雖然釦子還是沒扣好)
我是認真的以為小雞是穿花襯衫上學的(正色)
XDDDDDDDDDDDDDD
喔喔喔小雞穿制服的樣子好可愛~>///<

西瑞~~~(雷多模式全開?)

然後,我看到了「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考慮了兩秒之後我就拿在手上了。(你勾代)

豆芽菜…有兩片葉子啊…呵呵呵哈哈哈嘿嘿嘿嘿。
(糟糕心花開得好嚴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