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要弄什麼標題所以又開始敷衍了(妳勾代)

辛懷梓老師好妙…接下來兩個禮拜我都不用上科導XDDD
No Bear的報告讓我很囧,最後隨便抄了國家地理雜誌上的東西我就交出去了(喂)


給給她們拍的影片好棒~(呀哈哈)
給給的鬼新娘裝扮真的超強的啦!(大拇指)
辛苦夜訓組的大家了ˇˇ

今天被怠慢的時候,我整個睡著了…。
學長和俐妏還研究我到底有沒有睡著(大笑)
嗯你們沒猜錯,我真的撐不住Orz
喔喔喔怠慢她書不給我們,是要讓我們怎麼報告!(翻桌)

在訓練中心的錄音室裡,我還在那邊看Animal Farm。
老師到底要怎麼考啊啊啊啊(抱頭囧)
我已經算是很難得認真讀書了…。

拿破崙豬真是個渾球= =

不過真沒想到,Benjamin對Boxer竟然真的…喔呵呵呵XDDDD
天啊連這種東西都賣萌你也太過份了XDDD

(天音:太過份的是妳的腦)

腐吧~腐吧~腐吧~
(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