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首次讓我正視到,我很快就要陷入報告地獄的一週…Orz
因為畫面太過血腥殘忍(?),跳過。


No Bear那傢伙根本沒有講過要寫「什麼類型的報告」,
劈頭就叫我們下禮拜交一篇報告,我咧OOXX…(髒話自動消音)

英美文學好難得讓我昏睡到死(妳勾帶吧)
其實可能跟人有關係(妳這渾蛋)
啊哈哈,啊哈哈哈。

阿煩的筆名來由是樂趣啊樂趣。
不是我在說,他其實真的是位有趣的老師。
(不過我心中對於現代詩的恨是不會消除的= =+)

寫指的期末讓我想吐血。Orz
唔啊啊我不是學術派的呀囧囧囧囧

怠慢不上課就不會發書,不發書…那我們11/6報告個屁= =
我們不喜歡最後一個禮拜才在那邊趕得要死要活呀(抱頭)

報導文學、英美文學、張愛玲、服務課程 AT 10/29…(咳血)
喔TMD我才發現10/29事情爆多(抖)

10/21 午飯with玉蕙老師。
我想跟玉蕙老師吃飯不想被怠慢(大哭)
而且這禮拜要被怠慢兩次…囧囧囧囧囧

欸嘿 ˇ 我們的RPG玩過的人都說好玩ˇ
諒是從骨頭裡面挑雞蛋的人也沒辦法說話了XDDD
薪水什麼時候下來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