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今年的國慶日好低調。
(還是因為我回新竹了所以感受不到熱鬧的氣氛?)

昨天回到家,老爹很哀戚(?)的告訴我們一個「噩耗」…
我們家的電視,爆炸了…。


「囧!?爆炸!?」


聽說是因為之前新竹停電,後來再送電來的時候,一下子電壓過高,電視就燒壞還兼砰了一下爆炸了。

看到家裡的電視,突然有種哀戚的感覺…。
嗚嗚嗚以前晚上回家最開心的就是大家一起坐在客廳、邊吃水果邊看電視,結果、結果電視壞掉了啦!Q口Q

平常老爹假日都會睡午覺,而且都要開著電視翹腳在沙發上打瞌睡,之後才會心甘情願去睡覺。
結果沒有電視的聲音,老爹不就睡不了午覺了嗎!?
媽媽這才說,電視是前天才爆炸的…老爹還沒有經歷過假日的無電視生活。

「…原來如此。Orz」

之後老爹就很開心的找我們去看網購電視的事情,打算要換42吋的螢幕。
聽說前天他還在說,要是買了新的電視,就要把樓下那台電視換到樓上來。

「…我看根本就是樓上那台買了20幾年的小電視知道你要把它換掉,所以故意讓樓下那台爆炸讓你無法得逞吧= =」

聽說壞掉的那台可以修,如果修得好,就可以按照原計畫搬來樓上,小電視就可以放到我房間了。

「囧!?我房間哪有地方可以放電視啊!?」

不過,如果又爆炸一次,放在房間裡會很危險就是了。
然後,新電視真的用網購買好了,只等它送來。
所以,那台爆炸的電視到底要怎麼辦呢?

「…天曉得= =」

一切就看它的造化了…。
=========================================

我找了一年的Liminality啊啊啊啊!!
梶浦由記大師啊啊啊啊!!(心花)
真是好聽的一首曲子(憨笑)

花歸葬的音樂也很棒ˇˇ

音樂真是陶冶心性的好東西。≡▽≡
雖然腦很殘但很想寫革命。
奇幻音樂~(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