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超大的雨= =
可是還是要上課Orz
(不過還好有上課,否則我的第一二堂課,大概就真的囧了…)

小咪,歹勢我真的退掉全球了Orz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在最後一刻又選回去,默)

不知道多媒體生活到底在上什麼ˊˋ
但是我真的不想考期中和期末考(掩面)
如果只考其中一項也就算了ˊ艸ˋ
我痛恨申論題!!>口<
(因為,我腦很殘啊…。T艸T)

蒲兄真的太多槽可以吐了Orz
第一節課,他拿出一本感覺很像是硬筆字研習的書= =
然後開始跟我們說:字寫得漂亮很重要。
…他八成是因為要叫我們用手寫東西,所以才會這樣說吧= =
(結果還真的被我說中了Orz)
之後,他開始講生涯規劃…。
還說,健康很重要。 可是,聽到他的考試方法之後,我覺得他的考試會讓我失去健康= =
他還說,他跟國小國中的學生討論的時候,大家都問了很多很多問題。
…蒲兄你確定他們發問是因為勇於問問題,不是因為他們根本聽不懂?(汗)

其實蒲兄上課是滿有趣的啦,只比向陽老師不好笑了那麼一點點。
(他應該算是滿會自HIGH的)
雖然全球環境要怎麼變應該也就那樣變(掩面)
但是我高中地理真的很爛,那六本課本我背不起來啊啊啊 T艸T

家庭與暴力的老師很棒!XDD
我突然想起來,我有看過老師的名字耶XD(在上當代女性議題的時候)
今天老師講的受虐殺夫案,其實我也知道ˊˋ 只是一時忘記了XDD
聽到受虐殺夫我才想起來ˊˋ

今天我和給給從學校走到台北車站。
我真的穿錯鞋子了…。
風大雨大的,我腳磨破皮了XDDDD (活該)
可是後來我才想起來,我跟我姊真的在台北車站有約=口=
(真是太剛好了XDD)

幾天沒看,懷玉已經演到我不知道的世界去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