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台北家的網路,決定用廣告打很兇(?)的Wifly。
但是後來上網搜尋之後,才看見好像滿多人都對Wifly有意見…。

可是我已經申請好了啊怎麼辦Q口Q
違約金要5000塊老子付不出來啊!(翻桌)


唉,不管了。
還是等回到台北先來用用看好了…。
我家離捷運站和星巴克都不算太遠,它應該不會玩我玩得這麼嚴重吧…。
我也只是大概每天都會登入MSN、上網收收信、看看古堡裡的東西…
(不然以後需要快一點的網路也可以到學校的圖書館去用一下<爆>)

如果說Wifly能夠讓我順利上網的話,
那、那…我就不用跑太遠了T口T
(什麼鬼)

好用的話,回去再來補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