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在軍中不要撿肥皂」了…。

韋的弟弟要小心啊XDDDDD
肥皂這種玩意兒,叫掉肥皂的人自己撿啦!XDDD

(不懂的人也不要問我!自己去打奇摩搜尋!→被打死)

==============================================

我有很重要的東西不知道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新竹一直都找不到,我印象中也是放在台北,為什麼會消失呢Q口Q

嗚嗚嗚嗚嗚…要是真的被我搞丟了怎麼辦…

那不是我的東西啊啊啊啊…T口T

(天音:妳完蛋了) 
X的明明要她帶回去就好,幹什麼還要放我身上,四片套子裝的光碟是會多重!!
我那天…到底是揹什麼包包去大創啊…。

===============================================

看到玄日狩在露天的價格,我覺得我會吐血…。

我只要書就好,不需要周邊啊啊啊啊…

那些動輒飆上千的是什麼東西!!Q口Q

我還有看到1-5+周邊(?) 總之是全套,飆上6000塊的…。

御我的書真的太有魅力了…。

如果真的想一次買齊的話,我一定會吐血身亡Orz

(背景音樂:吐血千遍也不厭倦~吐血的感覺像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