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乾脆亂打(被揍) 


9/6

訓練中心很難找= =
司機也很奇怪,就說把我們載到「大門口」,結果硬是把我們放到巷口,明明路就滿大條的,也不是單行道Orz
我跟老姊看到題目都覺得很好笑:

「(哼哼冷笑)小老婆到底就是不一樣啊!這房子不少錢吧?買了多久啦?喲,這窗簾還是絲絨的咧!我跟老楊結婚結了二十年,還不知道他也肯花這麼大手筆買副窗簾!我告訴妳,妳和老楊在一起,你們是非法的,你們都是犯了妨礙家庭的罪,我可以告你,我可以要你身敗名裂你懂不懂!(笑)哈哈哈…不過,你放心,我不會告你的,要你做幾年牢,那太便宜你了!我也不會要你死,為了你去坐牢,我豈不是太不值得了嗎?我自有辦法,要你活著比死更難過!我保證!哈哈哈……」

就是個大老婆去找小老婆嗆聲的題目(汗)

我覺得我姊的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有錢人家的大老婆,貴婦型的XD
我則完全是個「肖查某」…而且,我穿著那身亮粉紅色的系服…。

總之,希望可以進去訓練XDD

==============================================

我跟我姊腦袋可能有點問題。
我們竟然穿著布鞋和T-shirt去逛SOGO、穿著高跟鞋和裙子去逛士林夜市XDDDDDDDD
還好那天晚上沒遇到我認識的人(汗)不然大家可能會被我的穿著嚇死XDD
(除了高中校服之外有誰看過我穿裙子啊有誰啊XDD)
要是被阿憂、阿JO跟瑪奇她們看到,說不定下一個被罵「騷貨」的就是我了(爆)
絲襪+牛仔裙+高跟鞋=我的極限Orz

其他人別想叫我穿給妳們看XDDD 我短期內不會穿第二次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