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台北新家本來要牽房東阿姨親戚的那條CABLE網路。
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繞過一條長長的走廊、兩扇門、三個鞋櫃…才拉好的網路線…連不上網…。

後來我們請教阿姨的客戶,講了很久的電話…
(他爹的我的手機費又要很貴了= =)
我們一直努力想找出連不上線的原因,
東找原因西找原因,
就是找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

所以後來我和我姊決定重新申請一條網路了…



幹!!

那我幹麼浪費我的體力、時間和金錢啊啊啊啊!?


新家的網路真的很絕望Orz
我都快哭了我…。

=========================================

原來我舊家的風水真的不好XDDD

我國中同學看到我的狀態,
問我到底那間房子是什麼情況

原來入衝和對面有廟都不好啊 ˊˋ

我們家對面,應該算是神壇吧…
就是那種某某堂的,不知道算不算廟
可是有兩個…。

所以舊家影響我姊的考運,影響我的健康。

這話果真一點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