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戚的原因在於,魔吻破九萬了…。

可是,這只是把目前手稿的進度KEY IN 的結果,
根本就還沒有完結。
(天曉得我會寫到什麼時候)

喔買尬尬尬尬尬…(抱頭慘叫)
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明明月殘和羽缺這兩個人看起來進度很快啊為什麼他們字數會這麼多啊啊啊啊我明明只打算寫六萬五到七萬字的啊啊啊這樣下去不就一定要變成兩本的量了嗎啊阿啊阿啊 (囧rz)

但是,我還是卡在不知道怎麼陰謀比較適合…。

拜託,請給我點意見吧!!(哭)
夫人、阿呆、婷婷、阿涵、烺如…

烺如妳快點上線嗚啊啊啊啊~~~
為了妳我可是廢寢忘食的打字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寫不完稿子的世界實在是太絕望了(遠目)
(天音:妳是懶。)

=========================================

其實我一直偷偷地懷疑,我姊的手臂比我粗。
但是她從來不承認,媽媽她們也都只是笑姊姊「再繼續下去,手臂會跟妹妹一樣粗哦!」
她們從來不覺得,姊姊的手臂會比我還要粗壯。

昨天晚上回舊家去搬東西,
子瑜姊姊提到我姊搬電視的樣子有夠猛。
我會笑姊姊是猛女,因為她搬得動電視,可是我搬不動。
姊姊當然只說是我技巧不對,沒有搬東西的要領。

後來,子瑜姊姊用她的手量了一下我跟姊姊的手臂。
發現我姊的手臂真的比我粗上子瑜姊姊的半個指節…。

囧!!

姊姊妳糟糕了!!
妳的手臂竟然比我還要粗,妳真的糟糕了!!

(其實這只是姊妹倆喜歡互相人身攻擊的玩笑話而已)


========================================

這三天姊姊考試,前面兩天有追她的學弟一起來陪考,昨天晚上另一個追她的人就說他今天也要來。

…這是兩個小妾在爭寵吧?這根本就是兩個小妾在爭寵沒錯吧?

既然那兩個都只是小妾,那麼正室呢?

大老爺曰:「正室跑去打麻將了…」

………。

嘖嘖 我還是覺得,我姊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