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早上七點就到車站去,準備搭1號公車,因為八點跟茵&韋有約。
看到一堆高中生排隊在搭公車,我儍眼了 囧
後來我7:40才坐上車,嘖嘖。

韋果然是催稿大魔王=口=
前一晚跟她MSN到快2點,中途我一直死命抱頭慘叫(抖)
結果今天帶了好多「利息」給她,因為她要的「本金」我五年都寫不出來(掩面)→(被打死)
啊就真的失聯了咩我有什麼辦法…(再度掩面)→(被鞭屍!?)

這兩個女人好糟糕(三度掩面)
原來我的腦真的還很純情,妳們兩個不要汙染我(四度掩面)
我不想知道什麼是口●、手●、還有摸哪裡男生會很舒服!!(死)
韋韋請繼續保持妳的傲嬌精神XDDD
不過…請不要再說笑話了,真的= = 妳只要害羞就好了XDDDD

跟茵&韋在一起真的很多話可以講XDD
不過茵妳有必要把韋吃了些什麼都記得這麼牢嗎= ="
難怪以後韋不想找妳致辭XDDDDDDDD

韋的妹妹真的很帥=﹃= 那個長相是我會欣賞的類型啊啊啊(掩面)
不過妳也別太擔心啦,現在她才國二而已,搞不好只是一時的(拍)

看到茵現任男友以前的照片,我整個囧了。
欸都…很好完全顛覆我的想像,我以前總覺得他應該沒有戴眼鏡…|||
想像跟現實果然差很多(爆)→廢話

今天真的掩了很多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