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芙月古堡復活了復活了復活了~~~(樂奔)
感謝夫人通知我ˇˇ

不過古堡的網址換了哦~~
我有重新做過連結ˇˇ請大家直接按連結過去吧XDD

喔喔喔真是開心XDDD
不過我沒有新寫完的稿可以發呀怎麼辦…Orz

不管了,總之通知大家這個消息XDDDDD

+++++++++++++++++++++++++++++++++++++++++

近來MSN愚蠢對話紀錄

+With牛郎葛格:

(情況1:某話前陣子瘋狂看日劇的時候…)
話:結果我今天早上六點醒來一看,電腦就放在我肚子上過了一夜。我竟然完全沒有翻身之類的XD
牛郎:不會很燙嗎= =ˋˋ妳的肚皮會哭泣的
話:也還好XD 其實有隔一層薄被,而且電扇都在吹,所以溫度沒那麼高;只是竟然沒有被摔到地上這點,讓我覺得很好笑XD看來我睡相還不錯嘛(啥)(莫非潛意識中我也知道電腦很寶貝,所以身體很乖的不亂動XD)
牛郎:有可能喔= =+其實是電腦自己爬回來了


(情況2:活色生香還在葛格家時…)
牛郎:妳家杜麟也還在我這耶 。他的封面好害羞XDDD 上次我爺爺還喵了一下
話:喵? 喵??!! 喔原來是 瞄 (被打飛)
我想說妳爺爺怎麼這麼可愛,還「喵」了一下 XD

牛郎:= =ˋˋˋ

+With相公:

(情況:這是深夜18禁的對話…)
話:那天跟朋友去CWT的時候,發現我是高中同學淪陷的大源頭= ="可是他們都比我OVER啊(掩面)
沛:(掩面)你不要裝了(掩面)
話:我是說真的啊啊啊啊(哭)她們隨便一個口味都比我重(掩面)我的文嘛都很清水(掩面)
沛:喔那叫反襯XDDDD其實只是面子關係不敢大魚大肉這樣 (掩面)
話:是因為寫不出來這樣(爆)(今天真的是掩面大會啊…)
沛:我叫芸大分你一點H大神....(被揍)
話:我不要XDDDD
沛:XDDDD
話:至今被強逼寫的H,其實我都是抄書剪貼的(掩面)
沛:用想像的.............(原來這就是腦子會糟糕的主因)
話:其實是想不出來(正色)
沛:我那時候再寫倘若的時候就發現我的極限了(正色)我的極限是推倒 (去死吧你XD)
話:(笑倒)我的極限…大概僅限於叫聲(死)
沛:O3O~ˇ
話:動作什麼的請自行想像(爆)
沛:..............比我還糟 (喂)
話:(笑倒)唉呀,像我這種重度妄想腐女,腦子裡的場景竟然都很清純,這很難得耶
沛:相公好糟(憨)你只是妄想嚴重一點而已XDDD
話:因為對話框看太多了(掩面)其實我是走柏拉圖式戀愛的人(啥)
沛:(大驚)什、什麼對話框 (大驚)
話:小說裏的對話框。。。
沛:你不要再狡辯了(淚奔奔奔)叫聲都說出來了你在柏拉圖啊XDDDDDDD
話:真的啦XDD 我注重精神戀愛(爆)
沛:前後矛盾了啦XDDDDDDDDDD
話:所以其實我寫小說,要是沒有克制一點,會整本變成虐心= ="
沛:相公你在轉移話題嗎(憨)
話:我就說了叫聲什麼的,是被逼著寫H的時候的極限嘛~~~(哭)
沛:........(掩面)
話:我的自創,根本就是清水啊清水~所以才會被稱為入門
沛:同人就比較容易擦槍走火 (大誤)
話:但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阿彌陀佛)
話:真的XDD

沛:嗯哼XD
話:我開始讓文裡出現叫聲這玩意兒,也是因為寫同人XDD(掩面)抄書啊抄書啊抄書大全啊啊啊
沛:我還是去芸大那邊把H大神請過來給你好了(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