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如一起去CWT。
如如如,我等妳的照片~~~(搖)

我有拍到一隻很可愛的小雞,還有很棒的千冬歲和阿利XDDD
小雞和千冬歲擺出哥倆兒好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小雞的那顆頭到底怎麼弄出來的XDDD
(相公說有可能是超強的髮膠,但我覺得根本就是強力膠XDDD)
阿利的腰有夠細的…嘖嘖嘖。

虹娜說為了我,特地出了香鈴。
謝謝妳啦~~~
而且剛好遇到上次的十三姬(這次還是)夜雨跟她朋友,
所以香鈴就有影月了ˇ 真好ˇˇ
不過夜雨不認得我,因為上次我從頭到尾沒把面具拿下來示人過(爆)

然後我不知是腦壞了還是故意嘴賤,當影月他們問要不要幫忙的時候,我竟然說:「影月要不要來幫香鈴穿衣服?」想當然耳…

馬上被香鈴追著打,差點被打爆(汗)

這次竟然在CWT花到將近1000塊,我都快被自己嚇鼠了XDDD
買到激辛咖哩國王超開心XDDD
我真的好喜歡麻婆豆腐親王XDDD
如說她比較想知道巧克力獵人水果奶奶到底怎麼了(爆)

草草的忍足醫院2真的很好笑XDD
但我沒想到魚魚的既見君子竟然出了O口O
光是在這一攤又花了我四百多塊(掩面)

喔對,我還剛好遇到阿蘇,是在山&光前面碰到的XDD
(可見大家的腦袋想的都差不多)
可是一直到跟她SAY GOOD BYE之後才想起來,對喔我為什麼沒問她封面咧?

之後遇到了寶玉XDD 我向我親愛的如小編介紹了寶玉(大笑)
寶玉還一直說她在我的故事裡沒有善終。不會啦我會讓妳有善終啦!
不要忘記鳳鳴的照片哦哦哦~~~(回音)

啊對,我有去找烏龜,因為她出火影的小櫻ˇˇˇ
出乎我意料的,佐助竟然是品函耶ˇˇˇ這兩隻都好可愛ˇˇ(笨學姊)
今天被小櫻和佐助抱到,真害羞XDD而且最後我們還三貼XD
(可是我那時候耳包聽成3P…結果烏龜竟然說:「不是3P是三貼啦,不過如果學姊要3P我也不反對ˇ」害我羞死XDD)

然後,因為跟如有約定,所以我開始把還沒有寫完的魔吻打成電腦稿了(掩面)
一本都有兩萬個字,我真的能在18號之前打完將近四本的進度嗎(哭)

謝謝親愛的如特地上來陪我(抱)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我其他的好朋友給妳認識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