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陪我姊考書記官,地點在江翠國中。 

感想:好熱、好小氣、好惡劣。 


好熱:
天氣熱也是無可奈何啦,當然也不能就讓考生熱,而讓陪考人員涼,所以這點倒是沒什麼可說的。

好小氣:
學校說,希望大家不要使用要插電的電氣用品,以免跳電而影響考生權益。
這個出發點是好的,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你不借我們插電,自己卻在學生事務處開了冷氣是怎樣= =
我看以前那次跳電絕大原因在於你們自己開冷氣吧= =

好惡劣:
我今天坐在導師的位置上。(咳)
因為那時候筆電用到快沒電了又不能插電,所以我就收了起來,看到老師桌上有一些詩句的書,我就借用了一下,抄了一些佳句起來。
之後我看到有一本龍應台的散文集,我也借來看了一下,一樣抄了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句子。
結果中間二阿姨叫我們去吃水果,我回來一看,那本書憑空消失了=口=!

他爹的誰這麼沒公德心,竟然偷人家國文老師的書!
最重要的是,我旁邊放了那張抄著句子的紙也一起消失了!!
告非,你要偷人家的書我管不著,反正那本書不是我的,但你幹麼拿我那張紙啊!?

請那位去江翠國中的考生或陪考人員有公德心一點,把陳悅治老師的書還給人家好嗎= =

結論:明天我不管怎麼樣都會去CWT。如果我姊的律師考試還是在江翠國中的話,我也不來陪考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