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去簽約、順便看看新家。
新房間還不錯,房東人也滿乾脆的。

出乎意料的是,
原來她說的9000包水電瓦斯一個月是住一個人,
知道是我跟姊姊兩個人住,她就顯得有點為難。
後來是她跟媽媽達成房租多一千塊的協議,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這代表以後我的生活費又會被減少一千,哇哩咧…。)

雖然房東太太一直都是笑著跟我們說話,
可是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媽媽在跟她談價錢的時候,
她的口吻裡有種「我這樣租妳們已經很便宜了,再殺價就太小氣了吧!」的感覺。
 
因為,房東太太一直笑著強調,
「不知道為什麼,租她這間房的學生家裡都滿有錢的,都有能力出國讀書」



。。。告非= =

妳一個人一個月就要租她9000,家裡經濟不好的人能跟妳租嗎!?
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要不是因為是我跟姊姊兩個人要住, 我們才不會找將近一萬塊的房子咧!= =

再說,妳當初在網路上刊登明明就是寫「學生、上班族、家庭」, 結果妳還硬拗說那是要打「家庭主婦
我去你的,家庭主婦誰租妳這間房子啊!(翻桌)

而且那個房間一看就知道沒有8坪,騙肖喔!= =
大概是把公共空間一起算進去8坪吧= =

雖然房東是個阿莎力的好人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她一直強調「租她那間房的學生,家裡都很有錢」這句話= =

我們家…一點都不有錢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就算爹娘有錢,也不會給我和姊姊啊…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