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姊的生日,先說聲姊姊生日快樂XD(雖然我連通電話都沒給她)
唉呀反正明天會見面嘛,幹麼計較這麼多咧(被打飛) 

最近花的錢也真格夠多了…。
唉,我想到CWT還有好多書想買,臉就快綠了。 (這人活該)
 
以下是在看書時的怨念抒發,捏他+女性向有,不能接受者勿入,謝謝
書名是《江山多少年》,作者:大風颳過

+++++++++++++++++++++++++++++++++++++++++++

主角們相關:

◎恆爰你這戀弟的變態XDD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升顧小么官是因為要把他調離十五身邊!XDD
◎十五真是個痴心的好男人啊啊啊T口T 噢噢我的菜XD 顧小么你怎麼這麼笨,快點被恆商吃了吧(喂)
◎程小六真是個彆扭鬼XD喜歡顧小么又死活不肯說XDD還在那吃醋欺負我家十五XD 活該你要被打板子賞鞭子!XDD

◎十五你也滿腹黑的。。。
◎程小六你不要打我家顧小么的主意,他是我家十五的!!(被打)
◎噢噢十五不要哭Q口Q 一切都是該死的程小六搞的鬼,你家顧小么還是冰清玉潔的好男兒(啥)

配角們相關:

●司徒暮歸幹得好啊!皇帝就是要拿來壓的啊!!(大誤)老實說其實多年前那一場根本就是你對恆爰設下的「從良計」吧…。
●太后妳的誤會讓妳兒子從此走上不歸路啊…。妳兒子愛的是他弟弟,被妳這麼一攪和,還真的變成暮歸了…。
●嗚嗚嗚司徒你不要死啊啊啊你死了恆爰怎麼辦啊啊啊啊他已經不能沒有你了啊啊啊(喂)
●好你個程小六XDD連番外篇裡都要欺負我家十五,活得不耐煩了是吧XDDD


結論:《江山多少年》真的很多「少年」。。。


大風颳過的《江山多少年》很好看!XDD

難得的是,除了第二男主角(?)程適‧字則安‧小名小六之外的角色,我都很愛XDD
(受君男配角皇帝恆爰我一開始很討厭,不過到了後來覺得他也彆扭的滿可愛的XD)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受君男主角顧況‧字景言‧小名小么攻君男主角十五皇子睿王殿下‧恆商XDD
(我覺得我對顧小么的偏愛跟他的字可能也有一點點關係…<咳>)

另外我也很喜歡的角色,就是那個死不了的攻君男配角司徒暮歸XDDD
在以為他真的死掉的時候,我的眼涙也掉了半瓶啊啊啊Q口Q
還好他最後沒有真的死了,不過這更顯得恆商可愛XDD
因為以為摯友死了,結果親自掩埋他,沒想到卻是差點把暮歸真的活埋了XDDD

雖然這套書有三本,可是我已經決定買了(掩面)
再加上365行跟特傳漫畫,人生啊…。
突然才發現,自己一花起錢來真的很「散財童子」啊…Orz
幹心中一解禁就想花錢如流水了…這樣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