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又找了一間房子,
結果今天我娘就拜託二阿姨去看,
沒想到馬上就決定好,下禮拜三就簽約=口=

地點離學校非常近,就在復興南路二段。

嗯,這代表以後我要脫離公車生活了是嗎?
以後不會再跟筱涵一起搭到古亭站、不會再跟牛郎葛格一起搭到和平西路一段或是植物園(雖然這只是因為太早回家很無聊而已)
所以,我要跟小和平說掰掰了,是這個意思嗎?
…心情不知為何有點複雜。

以後我的生命當中,只剩11號公車(自己的雙腳)了嗎!?
噢,至少我大概每天都會看到685先生。
(685先生要繼續當個沉默的好男人(公車?)喔)

不過,這代表以後我會跟相公他們一起走到捷運站去了(羞)→(羞屁)
<明明課也不太一樣,放學的時間還不一定相同咧>
唉。找到新房子是很高興沒錯,不過還是會失落啊 ˊˋ

================================================

非關入手。
聽從相公的建議在博客來買果然是正確的。
79折我的愛ˇ不過還沒看(攤手)

李葳的已經買了第三本沒拆的了…。
啊對喔,牛郎葛格借我的那兩本我連翻都還沒翻=口=
…。

咧咧咧~~~(最近的口頭禪)總有一天會看完的。。。
(被人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