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大神!!

我真的太喜歡妳了!!XDDDDD
 

昨天看大和的漫畫看到兩點半,我差點沒被笑死…Orz
嘎的她到底怎麼畫出那種東西來的XDD
明明應該是很猥褻的內容,為什麼她可以畫得這麼可愛!!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看到她出一本書,裡面就有提到她跟助手在邊打瞌睡邊趕稿的時候提出的妄想,結果她還真的畫出來了(笑倒)

在尖端出版叫做「親密BOY」,但是在書裡提到的本篇日本原名,翻譯是「小雞雞的秘密對談(因為名稱太過令人羞,所以想知道者請反白=///=) 不知道是台灣的翻譯因為書名太囧,還是日方集結成書的時候覺得書名太羞,反正尖端翻得比較不會讓人羞到買不下手XDDD(但內容還是非常不正常+爆笑啊…)

另外還有「魔幻季節」,個人覺得這本書真的太爆笑XDD
日本方好像是叫做「平安時代危險兄弟」(由此可見是以平安時代的宮廷為背景XD)由四格漫畫所組成XD
毎一篇都會覺得超好笑XDD

我記得裡面有一篇是,其中有一位大臣因為長得帥又讚美了櫻花,因此被宮女們稱為「櫻花君」;結果男主角(?)XX中將(我忘記他叫什麼了…還是根本沒提過啊<狂汗>)非常不服氣,所以他也想學櫻花君被宮女弄出暱稱來,因此故意讚美「木瓜花」。可是「木瓜」的日文跟「白痴」是同音…。
白痴中將就這樣誕生了!!XDDDD

他當然非常不滿意自己被叫「白痴君」,所以才想說要讚美另一種花,他的家臣武千代也阻止過他,他卻說:「還會有花比木瓜更難聽嗎!?」就隨便又讚美了一種花,結果這次是葛花,在日文裡跟「廢物」是同音XDDD
(由本書後來一直稱呼他白痴君來看,他大概寧可被叫白痴也不想被叫廢物XDD)

這一本書差點害我在半夜狂笑到把爹娘吵醒…
它已經讓我決定要買了XDD

這麼說起來…我要買的書還真多…。

不過…
粉紅系男孩 5 & V.B.R 11入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