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7/13

這兩天我家阿爹教我開車,我們跑到南寮去。
牛郎葛格我還是找不到那個公車站牌(擺手)
開車其實滿爽的…只是爹娘很愛操心,一直跟我說哪裡要慢要怎樣的…
唉,雖然是必要的沒錯啦,不過我總不可能眼睜睜讓自己才30的車速撞上旁邊停放的汽車吧= =

總之,學開車是挺好玩的XD

這兩天晚上都瘋狂的下載漫畫。
因為我的傲嬌本來不能用GB(GOGOBOX),後來終於成功了T口T
然後就找到了很多「みなみ遙」跟「大和名瀨」(笑)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ˇ

有一大堆我都沒看過啊啊啊嘎~~~~~
嗯,みなみ遙的人物果然都畫得很漂亮…。
真是令人羞~=///= →色胚

大和的還沒看,不過我從小就很喜歡大和XDD
(真的是從小…從我小五就開始了…。)
我的入門就是大和的「鋼琴師的情人」啊~XDD
(我知道我壞掉很早,不要揍我Orz)

回新竹之後,我連一次都還沒去過租書店= =
有很多我都想看啊…(手伸出嘴裡)
柯南~魔法零蛋~只想告訴你~GOD 11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口Q

啊對喔,還要買非關英雄跟特傳漫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