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部日劇之後…我發現我喜歡的「角色」只有一個…
小健…。

阿部寬在片中演的那個角色真的很彆扭啊= =
演夏美醫生是哪一位我從來沒有記得名字過(汗)
我喜歡阿部寬那個鄰居來當女主角ˊ口ˋ

因為不是我滿意的劇情,所以我中途常常快轉(咳)
專門挑有小健的時候看(喂)


↑牠就是「小健」。

看牠醜得多可愛啊啊啊!!(誤)

因為沒有其他人讓我喜歡想照下來,
所以照了很多小健XDD


↑叫我嗎?


↑來玩~(水汪汪)


↑不要不要,我不要進去~~>"<


↑你在做什麼?


噢我真的很喜歡這隻小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