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所以我看完了「咖啡王子一號店」跟「虎與龍SP」。
我越來越喜歡尹恩惠了XD 她還真適合假扮小男生XD
孔侑也很帥>///<
身高高的男人真好=﹃=

虎與龍的名字讓我一直不想去看它XD
沒想到竟然是岡田准一和長瀨智也演的,而且裡面還有伊東美咲XD
本來就預料應該有黑道片段,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黑道學說書的故事XDD
日劇的世界真奇妙…

今天相公提醒我二次選課,謝謝ˇˇ
真是好險…不然我就完蛋蛋了 囧

最近一直看到花樣少年少女日劇版的廣告,
越看越覺得…我喜歡堀北真希~~~(心)
美少女啊美少女!(握拳)
等熟男不結婚看完,先來衝花樣好了(被打飛)

今天的晚餐,是媽媽帶回來、阿嬤生前包的粽子。
她說,阿嬤就是為了把這些粽子包完,所以才不肯去醫院…。

這要人怎麼嚥下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