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有點生氣,檢察官帶人來動我阿嬤的身體,說是要相驗阿嬤的傷口。
聽到他們把阿嬤的身體從冰櫃裡抬出來直接放在地上,我都氣哭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表姊說,她以後絕對不要當檢察官。
我也希望她以後不要當。

阿嬤要被載去火化的時候,我好難過。
外孫不能跟著阿嬤一起上車,所以從頭到尾我都沒碰到棺木。

在火化場的時候,安也哭了。
她說,她怕阿嬤會痛。
我也怕,可是,我們又能怎麼做呢?

本來以為是很單純的事情,結果二阿姨又說了讓人很心痛的話。
本來都做好心理準備,是因為阿嬤身體虛弱才會這麼快走掉。
結果二阿姨卻又說,她夢到阿嬤帶著她到那間醫院,
拿著針筒一直戳那個幫阿嬤打針的人,
一邊生氣的說:「妳給我打錯針了!打錯針了!」

我們不知道,這到底只是阿姨的夢,還是阿嬤真的來託夢。

======================================

昨天晚上,對面聽說是阿嬤好朋友的一對龍鳳胎弟弟跟妹妹,一直跑來客廳偸看我跟姊姊。
弟弟長得很可愛,可是之前他們比較愛大表哥。
我之前對他們示好了一陣子都沒見他們理我,
沒想到他們突然找上門了。
而且看到我出去他們就很開心,
爭相告訴我他們的名字XD

陪他們玩了十幾分鐘,我就覺得我的腰快斷了…Orz
不過,本來因為他們不理我害我心靈有點小受傷,
經過這一天,我孩子王的名號果然又確立了哼哼XD(不要臉)

雖然他們移情別戀(誤)我很開心,但是腰很累啊…Orz
後來我們回新竹的時候,他們兩個還一直揮手說掰掰,真可愛XD

如果姊姊可以待在新竹陪我該有多好。
新竹甚麼都好,就是沒有理解我的人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