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看日劇。

一下子把派遣女王啊、開什麼玩笑(這真的是日劇名,不是我在開玩笑XD)、司法研習八人組、惡女花魁…等等都看完了。

所以當有人問我,我最近都在忙什麼的時候,我很心虛的傻笑:
「…如果我說我都在看日劇,妳會不會揍我XD」

因為…跟表姊借了一年多啦…再不看完,我都覺得自己有欠扁到啊…

其實主要是因為,最近的我寫不下任何東西。
夜行者接不下去,紅樓也接不下去…心虛的人怎麼可能在都是人的地方寫作嘛= =(喂)

在新竹的生活雖然很舒適,可是我總感覺自己好像綁手綁腳,要顧慮這顧慮那,真的很煩。
在台北的生活雖然很無聊也很不健康(咳),可是我很自由,不會有人管的感覺真的好好。

…只有在這種時候,很忠實的反應出我的破軍性格了吧Orz

總之,派遣女王大推XDD
(一點關係也沒有)
「開什麼玩笑」是織田裕二跟上野樹里演的喔XD
劇情是描寫一個40歲男子跟小他20歲的女孩戀愛要結婚,
可是在徵求女方父母同意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心愛的人竟然是前女友的女兒…

「司法研習八人組」也滿不錯的ˇ
演員有堤真一、松雪泰子、奧菜惠、橫山惠、MIMURA、小田切讓、我修院達也…等等(還有一位我實在不記得名字)
可以順便學得一些法律知識XD
缺點就是那個版本字幕很爛= = 有些東西沒有字幕是聽不懂的啊啊啊(哭)

明天回南投。
聽說是阿嬤出殯前最後一場法會了,要弄一整天。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