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阿爹的生日,所以作女兒的總是要來聊表一下心意。
(雖然我沒有很想打電話回去就是了…。) →這叫哪門子孝順女兒

下禮拜二要去錄音,羞。
可是我還是不太會朗讀啊T口T
不能帶點感情的、清晰的唸出來就好嗎T口T
感冒到底甚麼時候會好…= =ˋˋ

終於把戀愛診斷看完了。
其實我只喜歡配樂(冷汗)
我喜歡荻野直~~(心) 
她演得不錯,而且笑起來還滿可愛的ˇ
(我覺得她是整部戀愛診斷裡演技最好的一個…。)
演「葛城慧」的是河合龍之介吧…
他一開始演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好像在說「天哪我被變態纏上了」一樣= =ˋˋ
雖然演到後面覺得他還滿帥的啦…

給給不要找我討人設啦(抖)
我沒有人設這玩意兒啦(哭哭)
不過照這樣看來,不知道主角不是賈寶玉的人好像還滿多的耶…。誰說林黛玉一定要跟賈寶玉在一起啊是誰啊是誰啊!明明賈寶玉最後就娶了薛寶釵不是嗎= =
修羅時間雖然到了,但是我想睡他個三天三夜。
為什麼放了假就一定要修羅,我不能偷懶兩三天嗎嗚嗚。

啊我的誅月是不是應該開始接了啊…。(冷汗)
還有我的夜行者好像也很久沒更新過了…(狂汗)
喔嘎嘎嘎嘎嘎嘎我甚麼都不知道呀嘎嘎嘎嘎嘎~~~~(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