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哦哦相公跟兔兔都收到架空的回信了,可是我剛剛看還沒有收到。
好可怕呀我想要這份工作呀嘎~~~Q口Q

請保佑我可以得到這份工作。(拜)
(↑這位同學妳在拜誰?)
========================================

今天的685先生跟小和平並排了並排了呀啊啊啊啊~~~
喔我好久沒看到如此和諧美好的畫面(爆)
可是電燈泡15號先生又出現了= =
15號去找你的235小姐啦!
給給鄭重抗議:235是大叔!→抗議駁回(被打)


剛剛我和筱涵做了一件有點儍的事情。
當我們從小和平上走下來,跟牛郎葛格最後再揮了一次手,突然發現15號先生就在我們旁邊等紅燈。
仔細一看,「欸?是小小耶~~」
然後我們就站在那邊對著車子裡的小小努力揮手想引起她注意(被打)

可是小小很認真的看著什麼東西沒有看到我們,
本來還想乾脆等小小抬頭發現我們算了,
結果小小後面的伯伯看到我們的動作,
竟然敲了敲小小那邊的窗戶,所以小小就發現我們了!
然後我們就笑得很開心的揮手XDDD

那位大叔真是好人!XDDD
(他大概也是知道我們一直盯著車裡看一定是在看小小,為了不要讓我們繼續在大馬路上丟臉所以乾脆了了我們的心願XD)
不過,其實也讓小小丟臉了…|||  小小對不起Q_Q

唔哦哦哦我想要錢我想要錢我想要錢啦~~~~Q口Q
創作者介紹

殘音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