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起來很正經,但實際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被打死)
對女性向排斥or不了解涵義者,就請不要往下看了吧!(汗)

唔呵呵呵呵~~~~
竟然無意中讓我找到了一個我腐女啟「萌」點的小短片呀啊啊啊~~

桃矢哥哥X雪兔呀啊啊啊啊啊~~~~~(羞奔) 




真是的,害我看到之後又再度萌上這對了XDD
是說他們本來就很明顯= =" 說他們兩個沒問題鬼才信咧…根本都老夫老妻了吧…。

最近一堆報告好囧。
可是沒電腦上課又很無聊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偷偷寫我的百四了…。
蘭亭目前只完成一個作家…(抖)T口T
五月底以前弄不完弄不完啦~~~~(大哭)

今天和大家一起在學校圖書館找了半天的論文,囧
可惡的文概= =神話原型好難找(淚)
大陸好小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