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妳,我再也不管妳。

妳說我是妳的負擔是妳的累贅妳回家看到我就煩。
妳說跟我一起住每天都有人管妳,妳覺得很討厭。

我管了妳什麼?我到底管了妳什麼?

妳每天回來只會叫我煮飯給妳吃,從來沒想過要為我下廚。
在我生病難過得要死的時候,妳在妳男朋友那邊過著兩人世界。
我除了因為妳晚歸而擔心會打電話給妳之外,妳跟任何人在一起我什麼時候管過妳?

妳打工的時候,我不吵妳;妳跟妳男朋友在一起,我不吵妳。
甚至妳跟那該死的學弟講電話,我也沒有打斷妳。
只要妳在家,我沒有吵過妳。

我也只是希望妳平安,僅此而已。
我管妳什麼?我到底管了妳什麼?

既然妳看我這麼厭惡這麼煩,那好。
我不管妳,我再也不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