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癡是渾蛋是智障是低能是笨蛋唔喔喔喔~~~Q口Q
我竟然、竟然今天才意識到,今天已經21號了呀啊啊啊啊~~~

4/16…已經過去很久了啊…
我怎麼會沒有發現唔啊啊啊~~~(大哭)


萱~~~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妳啊啊啊~~Q口Q

我真的沒有忘記4/16是妳的生日,只是因為剛好期中考周,所以…Orz
嗚嗚嗚其實我是很愛妳的啦~~~嗚嗚嗚~~~對不起呀嘎~~

這只能證明我真的太醉生夢死了…。

======================================================

SHAME NOTE 重出江湖。

上禮拜的神話課,老師剛好講到射日神話的后羿。

師:珧(音「姚」)是很好的弓。
我(恍神中):=口=!「堯」是很好的攻!?(被打死)
(那誰是很好的受XDD 舜嗎?XDD)

→神話在神話導讀課上妄想暴走…。

其實這還有提醒我SHAME的一點就是,那天剛好是4/16 Orz

=====================================================

明天要交閱讀作業、英文期中考、朗讀比賽。
(靠我朗讀可不可以棄權Orz 我根本沒準備呀啊啊啊…)
閱讀一個字都還沒寫,我苦…
英文都還沒讀…呀哈哈哈,死定了Orz

最不可原諒的是我竟然還想再看一次1/2王子(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