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錢
2.Money
3.お金
4.投稿過稿
5.出書成有名大作家XD(這是夢)
(對我承認這只是複製貼上而已→被巴死)

點你的人是:沛生相公

你們的關係是:大學同學+我小說裡的人物(咳)+一輩子的相公XD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正妹(大拇指) 2.帥哥(笑) 3.阿莎力 4.很棒XD 5.性情中人XDD
(請不要問我她哪裡很棒,對我來說都很棒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聽我腦袋裡的妄想…當然還有很多別的事情不過這些是秘密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這句話也是秘密XD 雖然她是無意中說的,不過那句話中了我的點,從此我就愛上她了XD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已經是了啊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噢不用,她很棒X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一定會哭Q口Q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我不做無謂的假設ˇ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不要被牛郎拐走(爆)

對他整體印象:就是很棒X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搞笑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是我自己的還是我喜歡的?我自己的話→zero;我喜歡的→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對這又是複製貼上的<巴>)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同上(巴死)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工藤新一。(我已經不想吐自己槽了…<遠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雖然很老套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妳們呀啊啊啊啊~~~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這玩意兒…就停止吧…(遠目)
想告訴我妳們對我的看法的自己拿去寫,記得通知我去看就好(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