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有了電腦,人就會開始廢寢忘食…。
(天音:是只有妳吧!)

昨天做雷雞紙娃娃做的太開心了,導致我今天早上六點才爬上床(咳)
然後睡到快十點的時候被我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
之後又接了一通一點用也沒有的廣告電話。
好不容易可以繼續睡了,樓下不知道哪家的死狗又在那邊亂吼亂叫= =

被我知道是哪隻狗的話我一定要把牠閹了去當太監狗= =

接下來,是成果之一的「雷雞喜帖XDD:



小雞同學口是心非,明明被求婚很開心,還故意裝兇

弄完這張我還滿有成就感的XDD
我把這張圖拿去投「特殊傳說紙娃娃造型比賽」了XDD
如果到時候有需要投票,還請多多支持可愛的雷雞


成果之二:「最佳婚宴場所



小雞同學好不容易半推半就答應了雷多的求婚,
結果雷多選的地方竟然是墓仔埔,所以小雞就怒了XDD

因為背景跟人物不好喬,所以人物顏色很淡T口T
不過那幾隻幽靈我很喜歡(大笑)
尤其是那隻貓耳幽靈,那兩隻耳朵我旋轉了很久XDD
還好幽靈透光沒關係…。

聽說我下禮拜要考期中考(巴)
我竟然弄這兩張圖弄了12個小時這樣對嗎這樣不對吧Orz
如果這12個小時都拿來讀文概或寫稿,進度一定很多…|||
(不過如果真的讀文概的話,大概最多兩個小時我就睡著了= =")

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