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書~好多書~
昨天一次搬了34本書回家XDD (好多…。)

xxxHoLic-12本
粉紅系男孩-4本
黑執事-3本
1/2王子-12本
color-1本
外加華麗的挑戰18+花漾XDD

唔喔喔喔1/2王子終於整套入手了啊啊啊~~~>口<
接下來還有不殺、GOD跟玄日狩--!!(握)
不過按照現實層面來說…這兩年内大概都不可能再像這樣買書…
這還是我之前就存了三個月,才有辦法在租書店阿姨要關店出清的時候以低價購入…。
接下來,很多事都要靠自己才行。(點頭)
知道詳情的,謝謝妳們提供我一些資訊ˇ
不知道詳情的,也請不要擔心,我跟我的家人都很平安,所以不要急著問我發生什麼事了(笑)

希望4月中開始,一切可以恢復正常啊…(遠目)

大漢腐子 

異 夢 

↑鮮網專欄的連結Logo,請自由連結XD"

第一次作GIF檔,覺得好好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