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平常應該是牛郎被點檯的,怎麼反而變成我這店長夫人被點檯了XD


+++++++++++++++問卷開始+++++++++++++++++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牛郎XD

2 : 他是你寶貝嗎?

嗯…他不承認耶

3 : 你認識她多久? 

從去年九月半開始?

4 : 他 正 還是 醜 還是 帥 還是 普通?

帥XDD 牛郎可是我們店裡的第一紅牌啊XDD

5 : 對他說一句話?

牛郎~我要台客雞的原稿啦~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5個)?

噢,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我有給部落格的都是我的好友XD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每個問卷都有這樣的問題是怎樣?(嘆)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欸都…學長姊算嗎?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我推廣啊XD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難說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唔喔喔好多個,我有相公有老婆有老爺有已經復合的前夫有我家可愛的台客雞XDD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欸都…其中一個有過啦…臉。(羞)
<沒辦法我只有相公給我的台客雞的爆符而已呀,淚>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好像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永遠XDD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3 樣 )? 

巧克力、飯、最近多了一樣提拉米蘇(誰要帶我走?XDD)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水、八寶粥(這是飲料嗎?)、接下來就不知道了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好

4 : 愛吃烤肉嗎?

如果不用自己烤的話ˊˋ

5 : 愛吃火鍋嗎? 
 
還不錯XD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騎腳踏車、床上運動(我是說在床上滾著賴床,別想歪XD)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腳踏車是我的命呀~(淚) 雖然我沒把它帶到台北來ˊˋ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都可以啊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寫小說、看小說、看漫畫、聊天

5 : 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耶ˊˋ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我很久沒看電視了ˊˋ勉強要說大概是天才向前衝

2 : 接上題 為何喜歡? 

因為很好笑

3 : 即時通幾號? 

我幹麼告訴你

4 : 最愛誰? 
 
錢。

5 : 是男的 還是女的? 
 
錢有性別嗎?=口=

6 : 有老公嗎? 
 
有喔XD (因為個人不喜歡當攻…)

7 : 有老婆嗎?  

也有喔XD 我老婆超可愛XD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喜歡的才有可能

9 : 戀愛感覺好嗎? 
 
天曉得

10 : 鞋子穿幾號?  
 
如果你要送我鞋子再說吧

11 : 最愛的明星?
  
六月XD

12 : 最愛的場所? 
 
有電腦可以上網的地方

13 : 喜歡哪個牌子? 

哪個牌子?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如果你回答得出來月下老人幾歲我就告訴你=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同上。

16 : 喜歡菜市場嗎? 
 
小時候的記憶啊 ˊˋ

7 : 都跟誰逛街? 
 
有人找我就去啊

18 : 都跟誰拍貼? 

很少拍耶,這輩子我目前只拍過四次XD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如果你有本事到日本,就到乙女之路吧(大拇指)

20 : 你現在幾歲啊?  

我是永遠的18歲XD

21 : 現在幾點? 
 
四點十四分…下午。

22 : 想睡嗎?為啥? 
 
我精神好得很。

23 : 今天有見到誰?
 
我姊。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呀~牛郎很棒~XD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啦我寫過一百題的ˊˋ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今天是鼠年

27 :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事情都過了就別再提了吧

8 : 有沒有手機?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噢,很多人啊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我的朋友們都是我的北鼻XD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我老婆XD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少痕…吧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沒有ˊˋ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的乙女之路!XD

35 : 想生混血兒嗎?

還好ˊˋ不要生出黑色的就好了

點名:

有興趣的自己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