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點名啦~
萱ˇ 角落ˇ 宛芸ˇ 怡安ˇ 牛郎ˇ 夫人ˇ 阿美ˇ 小圓ˇ
(有看到的就有良心點自己拿去填,沒看到的就…算了…|||)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瀧老爺ˇ

1 在餐廳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手機是好東西…。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辦法寫我的紅與黃、紅樓= ="

3 當你一手骨折,一手脫臼,卻有隻蟑螂在你臉上爬,你會

  用臉去蹭毛巾…。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685跟小和平(羞)

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我忘了。

6 你喜歡的人哪裡最迷人

  會逗我笑的我都會覺得他迷人

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活潑、善良、體貼

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最近大概是「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從來沒有幸福過,很難回答你。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我是標準的錢鬼啊別開玩笑了)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別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12 如果有一天你在電車上被色狼襲擊你會怎麼辦

   噢,那他一定瞎了= =

13 如果說哪天神睡糊塗了讓你變性一天,你變成異性的這一天會做什麼?

   …找人(嗶--)到我睡死…

14 如果你喜歡的人放你一個人在某個地方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等他回來,你會?

   裝作沒事。

15 最後在一起的永遠不是自己最愛的那位…你認同嗎

   嗯,認同吧,不過也是有可能有例外啦。

16 160的金城武和180的納豆 你要?

   都不要= =

17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我等著他對我做什麼(喂)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跟朋友在一起、跟我的傲嬌小V培養感情、租書

19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動物
    
   當然是貓咪囉 ˇ

20 如果可以改變婚姻制度,想跟幾個人結婚

   不知道,有人想娶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