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把HoLic的劇場版看完…
哦哦哦ˇ這真是讓人太有愛了♥
我的鬼四愛有越來越萌發的趨勢啊♥♥♥

因為如此,所以決定來放一下CLAMP IN WONDERLAND 2的一些截圖(誤很大) 


首先,當然是來放一下我心愛的四月一日跟百目鬼


↑這樣真的很像四月一日媽媽在罵百目鬼爸爸為什麼不出去賺錢,只懂得看書…。


↑媽媽我要出去玩~~~(誤)

↑摩可拿好可愛ˇ///ˇ

↑四月一日媽媽好溫柔~♥

↑小背包…四月一日真的好賢慧…Orz



↑四月一日媽媽跟百目鬼爸爸用慈愛的眼神關懷兩顆黑白饅頭XD


↑魔法騎士雷阿斯…老實說我沒看過(汗)

↑可魯跟思比啊~~

↑啊,闖禍了…。


↑黑色小唧 ˇ 人型電腦天使心…|||


↑聖傳in wonderlandˇˇ

↑阿修羅啊~~ˊ//////ˋ

↑要脫了嗎要脫了嗎~~~>▽<//

↑…嘖…夜叉真小氣…(喂)


↑白饅頭跟天使領域的小光在對打耶XDD


↑啊,大阪燒~~

↑我吸~~~

↑神威ˇ///ˇ

↑等等,神威,犯人不是封真啊~|||

↑…打起來了…手上拿的還是大阪燒的鏟子…。


↑小櫻小櫻小櫻…是小櫻啊啊啊~~~(抱)

↑好久沒看見你們三個了…T口T

↑小櫻小櫻ˇˇ我想到大陸的翻譯竟然是「百變小櫻」,我就…|||

↑這才是真正的小狼呀啊啊啊~~~


↑昴流雙胞胎~♥


↑花螢跟…Mr.你是誰…|||

↑陸王&風疾ˇˇ 上禮拜才又看了一次,真是太萌了…。


↑翼的小櫻小狼ˇˇ 我還是喜歡原版的…。

↑法伊跟黑鋼~~老實說這也很萌…。


↑…看到這一櫃,還可以順便數一下有哪些是斷頭的…。

其實這一篇主要是貼來讓自己萌鬼四的(爆)
結果就很順便(?)的把其他看過也很愛的配對(誤)給截下來了…
我的鬼四啊啊啊啊啊嘎嘎嘎~~~(抱頭)
夜叉跟阿修羅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