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歡樂的XDD
我竟然也加入Shame Note了(掩面+奔)
我不是故意把中央氣象局的預報講成中央氣爆啊…|||
總之現在大家是點點世界XD
牛郎有好多點XDD→笑點、嗆點、梗點、重點、句點、辱點XD
(聽說還有缺點,但是因為叫「小缺」的話太侮辱我家羽缺了,所以打死不這樣叫XDD)
我是店長夫人(羞) 而且是腐點(大笑) 聽說還變成牛郎的新歡(謎)
DK怡安好慘(狂笑)明明沒做什麼事卻一直被我們羞辱,果然是新一代辱點XDD
連筱涵和Emily都被我們拖下水了…親愛的優點(優秀的點)正點(正常的點)ˇ
兔子是想革命的句點宰相XDD 天啊~~~

今天大家都瘋了XDD
趙牛郎我們來出本XDDD
木頭685X傲嬌和平幹線是個新萌點(狂笑)
公車之戀好妙(大拇指)

牛郎牛郎,妳畫一張清酒酵母X米麴菌的真人版給我好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