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牛郎媽咪家回來之後就發燒了…大概一直到今天8:00PM才退燒。

牛郎媽咪家很漂亮唷 ˇˇ
讓我想起我以前的舊家,不過牛郎媽咪家的交通比我舊家方便多了。

昨天大家一起宅,邊看下妻物語還邊喝酒XD(不要問我的肝)
DVD封面印著「一段愛與高麗菜的少女夢幻」(有點忘了全名,但有『愛與高麗菜』這幾個字)讓我笑噴。
拜託,要製作封面之前請先看過内容好嗎?深田恭子跟高麗菜的關係也只有她騎摩托車撞了上去啊!= =+

然後我們看了X劇場版。說真的,還好我們後來放棄從第一片開始看Orz
他爹的前面打了兩個多小時,就為了最後不到十秒鐘的神威跟封真對幹,而且封真死得好突然,前面把封真塑造的這麼猛竟然完全沒派上用場=口=
X果然是未知啊…。

是說,HXH好像連載再開了。
牛郎那天還說,要是哪天HXH大結局,她就覺得美少女戰士XYZ大概要出來了,這次搞不好是太陽系仙子、銀河系仙子,或是黑洞仙子之類的…Orz
不過,我覺得上一個世紀到這個世紀最大的坑、也是最不可能完結的漫畫,果然還是X莫屬吧!
要是哪天X真的完結了,豬可能會學狗叫。

然後,我搬了一大袋書回來XDD
聖傳真是好物,夜叉是超級新好男人(大拇指)
其實聖傳的主旨是夜叉從小(?)培養阿修羅成為理想伴侶(誤)
阿修羅成人版真是美啊=﹃=
天王好沒存在感Orz 他的出現只是為了凸顯阿修羅的不幸吧= =
持國天就是乾闥婆王一點都不讓我驚訝= =" 雖然是個美人呢… ˊˋ

總之,謝謝牛郎&牛郎媽咪的招待ˇˇ

++++++++++++++++++++++++++++++++++++++++

寂寞是冰冷的墓蟲,
啃蝕著我埋葬記憶的石碑,
而你是我最想遺忘的痛。



這純粹只是發燒之後在發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