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老婆低調快樂的日子♥
嗯,我們心知肚明就好XD
要保重捏ˇˇ
+++++++++++++++++++++++++++++++++++++++++++++++++

今天中途回家做「木工」。
室友姊姊現在的床是由三個三層櫃所鋪成(狂笑)
噢,4分姊姊真的是太腐爛了ˊ口ˋ
看到兩個中年男女的「新婚之夜」竟然口吻可惜的說:「如果都是中年帥大叔就更好」=口=
這、這世界上我唯一承認帥的中年大叔…
只有BOSS而已呀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沒有認真看過NCIS,爆)

+++++++++++++++++++++++++++++++++++++++++++++++++

剛剛我家的馬桶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情。
就是… 






它長螞蟻了(爆)
他爹的我家馬桶又不是糖糊成的到底為什麼會長螞蟻,難道螞蟻覺得大●很香甜嗎?嗄? 


有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