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對自己萌生的念頭感到不可思議,昊的臉色凝重到了極點。霓月看見他神色不對,有些擔心的問:
 
  「昊,你怎麼了?」她伸出手,想拍拍他的肩,卻被躲開。「昊?」
 
  昊這才回過神,又露出了微笑。「沒什麼。抱歉,這是我下意識的反應。」
 
  (不,不能。)
 
  (我不能再讓這種感覺擴大了,她只是獵物,是我的任務。)
 
  (她只能是個任務!)
 
  找到一個幽靜的山洞,昊跟霓月決定今晚在此露宿,白雷窩在主人身邊,而昊自動擔任起升火的責任,腦中還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完成任務。
 
  「昊,我一直很想問你,你為什麼會來到魔界呢?看你的模樣,你不是我們魔族吧!而且,你有好多神奇的東西,是我從來沒看過的。」霓月邊撫摸白雷柔軟的毛,邊眨著無邪的眼問道。
 
  「我啊,是在人界出任務時不小心掉到赭魔峰的山崖下,醒來就在這裡了。」他將之前告訴霓日的藉口再度奉告一次。「妳說的神奇東西,都是我們人界的高科技產品,在我們那個世界並不算稀奇,只要妳有錢妳也能夠擁有。至於它們為什麼這麼神奇,我就沒辦法告訴妳了。」
 
  「赭魔峰…所以你有看到守門人嗎?」霓月的眼睛裡充滿興奮的光芒。「我聽說過,人界跟魔界的關口就是赭魔峰,我們最偉大的守門人‧克爾貝羅茲獨自鎮守在人界七千多年,就是為了預防兩界衝突。」
  
  「最偉大的…魔界守門人?」雖然克爾貝羅茲的真面目是個美男子,本領顯然也十分的高強,但是他說自己「偉大」的時候,總覺得太過自負…沒想到,在魔族眼裡,他還真的『很偉大』啊…。
 
  「你不知道嗎?我還以為你一定會看過他呢!」
 
  (當然是有啊,只是…如果承認的話,麻煩一定更大。)昊如此在心裡想著。(我的身分跟守門人扯上關係,絕對不會是好事。)
 
  況且,他並沒有義務照實回答霓月。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被怪獸襲擊而掉下崖的。」反正他也的確有被守門人攻擊,這也算事實吧!
 
  「你們人界的怪獸,都長什麼樣子啊?」
 
  昊皺了皺眉,「不記得,普通怪獸出現可能五分鐘內我就再也看不出牠的原貌了。」只要他拿出他改造的火焰槍架在肩上,輕輕一扣板機,再怎麼龐大的怪物也會瞬間被烤成焦炭,他怎麼可能看清楚怪物長什麼樣子。
 
  「嗄?」霓月困惑的偏過頭。
 
  「沒什麼。」昊瞥了她身邊的白虎一眼,心知今晚又不可能對她下手了。「晚了,睡吧。」
 
  「喔。」霓月臥在白雷毛茸茸的前腳上,很快就蜷成一團,進入了夢鄉。
 
  昊盯著她的睡顏老半天,眼中映著火光讓他的表情顯得飄忽不定。
 
  * * *
 
  一個清亮的巴掌聲在夜裡響起,月光照進窗口,讓兩個人的身影明明滅滅。
 
  「混帳東西!霓日那小子這麼說,你就完全不會反駁嗎?」一身黑衣的冷峻男人惡狠狠地瞪視被他打了一掌的少年。「說!你是不是想背叛我?」
 
  「…小的不敢。」少年跪在地上,低著頭輕語。
 
  「看著我說!」男人扯起他的頭髮,他痛得被迫抬頭,發出了一絲悲鳴。
 
  「小的、不敢…」
 
  男人用力甩開他,在他臥倒在地後,一腳踩上他的背。「絳雲,你離不開分家的…說!你永遠不會離開!」
 
  「小的、永遠不會、離開…」胸腔貼著地板,令他難以喘氣,只能斷斷續續地說出主子想聽的話,絳雲心裡雖想反抗,卻無能為力。
 
  「很好…」男人終於放過他,看他在地上不停乾咳著,唇邊露出冷酷的微笑。「既然如此,去把那隻該死的『黑羊』抓來,記住,你妹妹還在我手上!」
 
  絳雲眼裡浮現一絲痛苦,卻還是只能點頭:「…小的遵命。」
 
  如果他真的做了,霓日大當家…應該會非常恨他吧…可是…
 
  『身為兄長,想保護妹妹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啊…但偏偏,「那個人」卻是霓月小姐…』
 
  真的、只能這麼做了嗎?
 
++++++++++++++++++++++++++++++++++++++++++++++
 
我終於寫完啦啊啊啊啊啊~~~~!!
嗯,上次寫了之後,連接龍的大家都在問我那個「黑羊」到底是誰,讓我瞬間錯愕了一下…
(其實是自己寫完之後沒多久就忘記了→巴飛)
喔呵呵呵呵~~沒有啦~~其實我記得唷~
看到最後一句,大家應該知道「黑羊」到底是誰了吧?()
那就…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自由發揮不經討論的劇情…真是謎啊…(遠目)
 
那麼,夫人接棒啦~XD
 
下一棒→<社長夫人(翾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