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娘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相機找到啦!!
果然是掉在大板根了Q_Q 園方很快就幫我們找回了相機,說會寄回來給我們XD
幸好沒被別人撿走ˊ口ˋ
+柔老婆,我今年果然還是有好事呢XD


然後,昨天猛然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有些人很白目…。
原來男生上了大學之後會改變這麼多…。
(下有穢語,不能接受者請跳過) 








他爹的誰說女生叫女生老婆就一定是同性戀啊!那是代表我們的感情好得不能只以朋友或姊妹來形容,你腦袋裝垃圾啊!只會以自己淫穢的思想來扭曲他人純潔的友情,虧你還讀到國立大學的法律系,這個腦殘只會打嘴砲的死宅男!我有相公還是老婆干你屁事啊,拜託我還有老公跟老爺咧!只要知道我喜歡的人永遠不可能是你就夠了吧!你以為老子希罕跟你當朋友嗎?誰知道你在我面前罵別人是不是也會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你最好一輩子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我也不要再敲我MSN,老子是看你可憐才沒拒接你電話,你靠北個什麼勁啊! 








呼,愉快多了ˊˋ
要是那傢伙下次繼續當小白,我就把他封鎖刪除= =+


「老蔡水煎包」很好吃。ˊˇˋ

竹北那間家樂福被我家爸爸評為「動線真差」。
(事實上,那個停車場很像危樓= =")
我看,我們家果然還是比較愛新竹的大潤發湳雅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