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一年多前,我還是個為了要考試而努力的高中生。
毎天放學的樂趣就是好不容易有了一家新開的租書店,我終於可以再度找尋到管道租書、以折扣價買到想要的漫畫跟小說。
結果,今天再去的時候,租書店阿姨跟我說她要回台南去了,所以五月左右就會關店。
我不知道,以後我還可以去哪裡了。
雖然我家巷口沒多遠的地方就有一間梅竹,但是我大概已經沒辦法再像SO Q跟租界一樣,這麼的自在…。
(畢竟我人都到台北去了,還能怎麼跟老闆混熟?)
也許我現在唯一的指望,真的只剩在台北找間租書店了。
喔,他媽的。
離我家最近的租書店很遠耶= =

不過,阿姨還是念在我是老顧客的份上,讓我先預定了幾套我想要的書。
1/2王子我搶第一了,這是好事。(早知道我就不要先買最後一集Orz)
xxxHoLic也被我訂下來了。
還有最新的目標--黑執事,聽說之後可能會以半價賣給我。
噢,以後李葳的書、吾命、櫻蘭、SB、VBR、花漾…我全部都要自己想辦法了Q口Q
暗,有沒有人以後可以以8折以下的價錢幫我買到書啊Orz

+++++++++++++++++++++++++++++++++

我昨天割到手。
手指有一小塊肉不見了。
聽說我姊回家的時候看到我躺在床上,包住手指的衛生紙染滿了血,而我的臉色非常難看。

唉,血都流到頭暈了,動不了啊。
為什麼受傷的不是左手,真麻煩= =

+++++++++++++++++++++++++++++++++

我昨天夢到憂BOSS出書外加減肥成功還上電視。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傳了簡訊給憂。
傳完之後才想到…「她會不會覺得我這個夢太機車了點?」(汗)

後來她回我:「好棒的夢XD不過為什麼不是夢到妳出書?」
我回她:「因為美夢要成真的話別人作比較有用XD」
別人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嘛,所以別人作的話,成真的機率當然比較高啊XD
…這一句當然是我亂說的。(巴)

不過,我可是很看好阿憂啊!(大拇指)
這樣以後我們大家就靠妳養了(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